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.....

拿到藍色的表格,完全沒有想,填上理科。
畢業典禮當天,完全沒有想,去繳進理科的費用。
因爲我不想讓自己進錯科,我不可以因爲單單的美術就放棄可以學很多的理科。
我知道進了理科 成績一定不會有進文商來的好。
比較起來我還是會注重理科的多元性,
就算分數很低 但是會比較培養邏輯和想法吧
我還有想過 高中統考會不會因爲拿了物理化學生物這幾科
拉低統考成績 

很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,
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

我希望我選擇的路
跪著也要走完它


人因夢想而偉大哈哈哈哈哈

每個人都實現的話世界哪來的競爭力呢
no pain no gain
我看不起留級了還在怪老師朋友同學的人




小學的時候,老師問我們的志願是什麽
班上差不多每個女生都說要做老師
哈哈==
男生咧就警察,醫生

我想過當老師 天文學傢(你沒看錯)  
麵包師傅 蛋糕店老闆  
明星哈哈哈(不要跟我講你沒有想過!)



我覺得以後的我會走美術係的路綫
哈哈哈超喜歡畫畫


我已經在幻想我設計的東西賣到大紅大紫了啊哈哈哈哈哈哈XD


 可能家人才是最大的夢想吧?!哈哈

通緝犯1號 蔡常樂小弟弟~~




通緝犯2號 蔡常瑜小妹妹~~
我放上fb 她竟然一臉認真地問我

警察會抓我嗎


話説我們傢都是babyface家族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