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三月雜碎

考試考試考到我生病
累==
再度的生病真的會讓人很慌張






...
關於班聚
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怎樣想
講什麽太遠


拜托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耶每次班聚有哪一次是在古來
你們知道古來人擠一輛車去跟你們班聚的辛苦嗎?
你們班聚完轉個彎就到家我們還要搭巴士回家
或者叫家長來載


只是一個bbq就有人說太遠了不去了咯
我們是同一班的好嗎?

而且嘞 每一次你們說班聚去哪裏哪裏我們住古來的也沒出聲啊
Ms Fiona 這樣為我們著想你爲什麽不為大家想想
阿不如就在你傢辦好了阿 ==
是有一點生氣==








有一個人
她每天擔心我的健康
知道我身體不是很好
每天都會叫我多喝水
也不准我吃油炸食物
我跟她曾經很好~~~~
後來因爲一些事情隔開了一陣子
現在變得很好了:)
她就是
韓欣潔哈哈哈哈哈

謝謝你啊


一年的沉默我終于是可以看著你説話了XD











上次在kl看到的
很喜歡它~~~~~
我要它們!
還有68天我的生日哈哈 拜托了 :P






FYCK合唱團
我沒有後悔進去
因爲有你們
這是上次吃團圓飯拍的 :D
眼睛很腫 











有時候才發現
一家子在一起是最好的
我喜歡我的妹妹 弟弟 媽媽 爸爸 哥哥








最近很怕上物理課
因爲很怕物理老師
不要再説了你們==
我很怕很怕他現在 (T.T)











豬 PIG haha~



四月一日被整
我還傻傻配合他們==



明天去kl掃墓!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麽?